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一场电影 起一身红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看了一场电影,全身却突然发痒,而且还红得厉害。昨天,朱女士向本报热线讲述了她看电影时遇到的“怪事”。

  朱女士告诉记者,5月5日上午,他们一家三口在市区的一家电影院里看《茉莉花开》,“影片刚放了一刻钟左右,我就感到背部很痒,紧接着,腰部也开始痒了。后来,我女儿和老公也跟着全身发痒了。”朱女士非常懊恼地称“电影没看好,却被咬了一身红疹”。

朱女士说,自己以前曾在卫生站工作过,看身上的情况,应该是被跳蚤咬的,数了一数,她自己被咬了18个包,女儿身上也有17个包。

  记者就朱女士的疑问询问了该电影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跳蚤怎么会出现在影院的沙发上呢?”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奇怪,她称半个月之前,影院才刚刚将沙发套子拿到太阳底下晾晒过,还消毒过,“而且也没有观众跟我们投诉过此类状况,但我们肯定会更注意卫生。”(记者 丁晓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