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叶澍堃驳黄金周游客减少说法 比预期少较去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局长叶澍堃指出,五一黄金周内地旅客的数目,只比预期少了5000人次,但仍较去年同期增加。

  叶澍堃反驳黄金周旅客减少的说法,他说,黄金周十日内共有41万人次访港,较预测少5000,但相比去年同期的39万多,整体数字仍有上升。他指出,虽然今年旅行团的数目较少,但个人游旅客增加。

  叶澍堃称,黄金周期间,酒店入住率达八、九成;房租上升5%。他表示明白到旅客不希望房租价格太高,但最重要是确保有机制令酒店供应不会失衡,以及确保服务质素有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