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心手背皆是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手心手背皆是肉(图)

  

手心手背皆是肉(图)

  吉尔伯特虽然是骑士的老板,但他却一直是活塞的忠实球迷,如今两队在季后赛半决赛相遇,这难免让骑士球迷担心吉尔伯特会影响两队的走向。图为活塞后卫比卢普斯(上

)和骑士前锋詹姆斯。

  本报记者张健强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本身是底特律人,他甚至是忠实的活塞球迷,他的一家子公司是活塞的赞助商,比卢普斯就是他这家公司签下的广告代言人。

  骑士在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就惨败给活塞,由此看来,活塞重回总决赛的信心和气势不可小觑。在骑士的阵营中,唯一有点高兴的或许是他们的老板吉尔伯特,吉尔伯特有一个心愿,就是把骑士变成像活塞那样的球队。说起来,骑士和活塞是两支很有渊源的球队,这都是源于吉尔伯特。

  说起来很多人都不相信,活塞球员比卢普斯现在还领着吉尔伯特给的工资,NBA联盟怎么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呢?但这就是事实。

  据说在活塞的“坏男孩”时代,吉尔伯特就是活塞的球迷,他甚至拥有活塞的季票已经20多年了。在1989年,他甚至随着活塞一起前往洛杉矶看比赛,并目睹了活塞夺得第一个总冠军,他就是这样忠心的球迷,而现在他却是骑士的老板。

  吉尔伯特的子公司是3年前成为活塞的赞助商的,该公司成功地抓住了活塞两次进入总决赛的良机,他看起来是一个非常精明的老板,他这两年对骑士的经营似乎也非常成功,至少他们现在已经是东部4强的球队之一了。

  骑士的球迷非常担心吉尔伯特的忠心,他们认为这或许会影响两队在季后赛的走向,在骑士大败给活塞后,就有球迷对此非常不满。

  “这真是非常特别的时刻,尤其是当球迷都知道我是对哪支球队忠心的时候。”吉尔伯特说。在这次季后赛中,吉尔伯特可是非常荣耀的人,因为他在两支球队的主场都拥有自己的贵宾包厢,他可以乐滋滋地在两个地方分别支持两支球队。

  在自己的老板面前,比卢普斯本场比赛表现得不错,他拿下了14分和10次助攻,最终活塞在面对骑士时取得了一场“屠杀式”的胜利。赛后,美国媒体开玩笑地说,吉尔伯特现在唯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和自己的雇员比卢普斯合作。活塞似乎没有对自己最大的赞助商旗下的球队手下留情,但已经有美国媒体大胆地称,活塞不可能“横扫”骑士,其中的理由尽在不言中。

  在这两个赛季中,骑士的经营相当成功,骑士球迷认为,如果詹姆斯是最有价值球员的话,那么吉尔伯特就是进步最快的老板。在被问到经营的秘诀时,吉尔伯特非常勉强地承认,他有很多建议是来自活塞的总裁乔·杜马斯的。在半决赛中杀得你死我活的两支球队竟然还有如此深的渊源,这一切或许能让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待NBA季后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