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盯上英副相“秘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25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真是倒霉,继在办公室与前女秘书发生性行为,因此政途大受影响之外,还可能会惹上官司,因为伦敦警方已接获投诉,指普雷斯科特的荒唐行为违反法例,警方正考虑是否就事件展开调查。此外,英国《每日邮报》还连续报道了他追求女秘书的细节。

  女秘书继续“揭发”

  《每日邮报》援引普雷斯科特的绯闻女主角特蕾西·坦普尔在日记中的话说,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2001年工党赢得大选后的第二天,从那以后,普雷斯科特便“盯上了她”。5天后,坦普尔在日记中坦言,副首相的不停注视,令她感到很不舒服。坦普尔在日记中还说,他们之间发展出私情后,普雷斯科特还曾在其座驾捷豹汽车里抚摸自己,并在办公室里与其调情。

  现年43岁的坦普尔是一名有着20多年工作经验的公务员。2001年5月,她开始担任普雷斯科特的私人秘书助理。普雷斯科特与坦普尔的私情曝光后,后者以25万英镑(约360万人民币)的高价将他们的故事卖给英国《每日邮报》。现年67岁的普雷斯科特已经承认这段婚外恋情,英媒体称其政治生涯已经“到了悬崖边上”。

  被投诉违法

  格拉斯哥退休警员沃森近日致函伦敦警务处长布莱尔,指普雷斯科特于办公时间在公共办公室与前女秘书坦普尔发生性行为,实属违法。沃森说:“为显示法律公正,我认为普雷斯科特及坦普尔亦应被检控。”他还呼吁警方根据刑法,没收坦普尔因售卖她描写与普雷斯科特桃色新闻的书所获的巨利,以起阻吓作用。伦敦警方称会考虑有关沃森的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