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种方法征服异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28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据最新一期的《新科学家》杂志报道,根据心理学家和生理学家们的研究结果显示,六种方法可让你迅速征服对方的心,让你的爱情获得更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一、让肢体语言来表白

  二、共同经历恐惧

  三、共同开怀敞笑

  四、选择恰当的音乐

  科学家们研究发现,演奏前卫爵士乐的音乐家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当约会在柔和而简单的音乐伴奏下进行时进展更顺利。

  五、学会使用爱情万能药

  科学家们对田鼠的实验结果显示,通过向田鼠大脑注射垂体后叶素能够促使雄性田鼠迅速去纠缠雌性田鼠。还有,许多违禁药物如可卡因和阿姆费廷可以激发人的愉乐情感,但这些药物只能用于罪恶的爱情活动,它们大多都是非法的。真正的爱情万能药尚需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去挖掘。

  六、注视对方的眼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