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等六国外长纽约会晤 讨论伊朗核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美等六国外长纽约会晤讨论伊朗核问题(组图)

  中国外长李肇星出席六国外长会议。中新社记者 谭宏伟 摄

  

中美等六国外长纽约会晤讨论伊朗核问题(组图)

  美国国务卿赖斯主持当晚工作餐会。中新社记者 谭宏伟 摄

  

中美等六国外长纽约会晤讨论伊朗核问题(组图)

  六国外长会议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举行。中新社记者 谭宏伟 摄

  中新网纽约五月八日电 (记者 谭宏伟)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外长和德国外长八日在纽约举行会议,就伊朗核问题交换看法。

  六国外长会面之前,赖斯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了电话,中国外长李肇星分别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了会晤。据悉,六国外长会议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的双边会晤,希望协调立场、弥和分歧。

  目前,安理会正在讨论由英法两国代表提交的一项决议草案,草案要求伊朗毫不拖延地停止一切铀浓缩活动,否则安理会可能考虑对其实施经济制裁或其他强制性措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五日就拟议中的这份伊朗核问题决议草案举行闭门磋商,但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否认八日是各方就草案达成一致的最后期限。(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