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归”人员搞科研可申报项目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1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关欣记者李晓林)留学归国人员,回国后开展高水平课题研究开发项目,可申报资助经费。符合条件的“海归”人员从现在起可向人事部门申报。

  对申报人员的条件为: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申报项目属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能产生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重点类: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类: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类: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具体要求查询锦州人事信息网:www.jzrsrc.gov.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