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市台商协会慈善晚餐募集善款13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12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5月9日电(记者余瑛瑞)8日晚,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与厦门市红十字会举办了一场“两岸一家亲,慈善一起来”慈善晚餐会。参加晚餐的善心人士自愿认购以1000元人民币为单位的餐劵,入场参加晚餐会活动。

  这次慈善晚餐会是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发起的主题为“救助贫困儿童”慈善募款活动的收尾。活动于4月初拉开序幕,在前后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社会各界数十个单位和

诸多个人积极参与,总共募集到善款130余万元,其中大部分将用于救助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

  厦门市艾威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先宏代表公司现场捐赠50万元人民币。李先宏说,公司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是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一位台商应尽的义务,树高千丈不忘恩,公司还会继续奉献愛心,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吴进忠说,举办慈善活动,为救助社会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是取之于社会,回馈社会,也为营造温馨厦门贡献一份爱心。

  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于1992年成立,现有会员企业700多家,协会多次举办慈善募款活动,累计筹集善款人民币逾千万元。(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