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秘鲁侨界举办联欢活动庆祝母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32 中国新闻网

  

图:秘鲁侨界举办联欢活动庆祝母亲节

  华裔小朋友表演节目(秘鲁通 图)

  

图:秘鲁侨界举办联欢活动庆祝母亲节

  “模范母亲”的奖牌在母亲节联欢会上颁给了李月琼女士(秘鲁通 图)

  

图:秘鲁侨界举办联欢活动庆祝母亲节

  母亲节联欢会上,秘鲁艺术家用中文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秘鲁通 图)

  中新网5月9日电 7日下午,秘鲁侨团“通惠总局”举行庆祝母亲节联欢活动,中国驻秘鲁大使殷恒民的夫人娄平、通惠总局妇女组李月琼女士分别代表大使馆和通惠总局分别致词,向母亲们祝以节日的问候。

  据《秘鲁通》报道,通惠总局妇女组精心策划了这次联欢活动。联欢会上,十多名秘鲁华裔小朋友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和甜美的歌声,献上了一首《游子吟》诗朗诵和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表达了对母亲伟大和慈爱的情感,他们的表演博得了全场三百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外,主办方还向模范母亲李月琼女士颁奖,表彰她培养的两个出色而优秀的儿子。而到场的每一位母亲也收到了一只玫瑰花和一份小礼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