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打掉一个利用“绿色通道”贩毒的家族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5月9日电(黄培岳 卜云彤)“绿色通道”为保证蔬菜运输车辆通行颁发了特别通行证,途中检查少,方便快捷,不料这个便民措施居然被以殷某某为首的家族式毒品犯罪团伙利用运毒。经过周密侦查,近日,海口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了这个跨省、市的制贩毒犯罪团伙。

  这个团伙以海南万宁市人殷某某为首,以其子殷某和同村人刘某某、李某等为骨干

成员,长期在万宁、海口贩毒。这个犯罪团伙分工明确,作案手段狡猾诡秘。殷某某负责联系和组织、指挥购买毒品,儿子殷某负责保管毒资,刘某某负责跑广东深圳“进货”。

  这个团伙每月都要到深圳购买毒品四五次,每次购买毒品四五百克。考虑到“绿色通道”车辆中途检查站少,快捷方便,所以运送毒品时,这个团伙利用李某驾驶运输果蔬的大货车藏匿毒品,将高纯度毒品运回万宁,经过加工后分销万宁、海口等地。

  4月30日凌晨,利用刘某某前往深圳购毒返回之机,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带领全支队民警,兵分海口、万宁两地,对这个团伙成员实施全面抓捕。当晚,在海口新港码头抓获刘某某,当场缴获高纯度毒品海洛因500多克。在万宁抓获殷某某父子等8人,摧毁毒品加工窝点1个,缴获毒品加工工具及赃款赃物一批。经初步审讯,殷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对上述制贩毒品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