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两桶汽油火烧幼儿园 3名幼儿死亡1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54 武汉晚报

  

歹徒两桶汽油火烧幼儿园3名幼儿死亡14人受伤

  工作人员处理现场

  8日9时许,位于河南巩义市河洛镇石关村一幼儿园的一间教室发生纵火案,正在上课的2名5岁左右幼儿当场死亡,另外1名儿童在抢救过程中死亡,14人受伤,其中有1名教师

、13名儿童,受伤的儿童中有数人伤势严重。

  

歹徒两桶汽油火烧幼儿园3名幼儿死亡14人受伤

  事发幼儿园全貌

  事发-两桶汽油泼向幼儿

  据巩义警方介绍,当日上午9时许,一男青年手掂两桶装满汽油的塑料桶闯入巩义市河洛镇石关村一所幼儿园内。

  据了解,当时该幼儿园有20名幼儿正在教室内上课,这名男青年将塑料桶内的汽油泼洒在正在教室内上课的数名幼儿身上和教室的地面上,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洒在地面上的汽油点着。顿时,整个教室内突发大火,两名幼儿因身上泼洒的汽油着火当场死亡。

  

歹徒两桶汽油火烧幼儿园3名幼儿死亡14人受伤

  受害儿童的家属

  悲惨-3名幼儿不幸殒命

  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见状,马上报警,并组织人员救火。这时,纵火男子趁乱逃跑。巩义市10余名消防官兵和数十名公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扑火和救援工作。很快,大火被扑灭。救援人员将烧伤的14名幼儿和一名教师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其中一名严重烧伤的幼儿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加之当场死亡的幼儿,共造成3名幼儿死亡。

  

歹徒两桶汽油火烧幼儿园3名幼儿死亡14人受伤

  警方赶赴现场

  后续-紧急通缉作案男子

  当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主要领导赶赴案发现场,与巩义市市委、市政府积极组织人员抢救伤员,指挥警方全力破案。警方称,纵火男子叫白宁阳,19岁,巩义市河洛镇石关村人。纵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目前,巩义警方通过当地电视台发布悬赏通告,抓捕犯罪嫌疑人白宁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