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副热带高气压带控制 我市未来几天天气持续晴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5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报道:长假刚过,我市天气变得闷热起来,上班一族这两天纷纷开起了空调驱走热气。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因受副热带高气压带控制,我市未来几天仍以晴热天气为主。

  据了解,目前长江流域一带受一股高空槽控制,但受影响的主要是我国南岭北部,我市只是受其边缘影响,预计未来几天将出现极地性降水,但天气仍以晴热为主。

  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南到西南风3到4级,气温24℃到32℃;10日到11日受副高压带控制,天气晴到多云,气温25℃到33℃;12日,晴,气温25℃到34℃。

  (责任编辑:许少丽、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