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外交部长表示支持伊朗和平发展核技术的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哈桑·维拉尤达9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表示,印尼支持伊朗和平发展核技术的权利,他同时重申印尼反对核武器扩散的立场。

  据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将于9日晚抵达印尼开始为期6天的访问。

  哈桑说,内贾德将于10日与印尼总统苏西洛举行会谈,并就伊朗核问题交换意见。他表示,印尼支持为和平目的开发核技术,尤其是在能源领域,但印尼一贯反对核武器扩散。

  据悉,访问期间,双方将签署关于能源合作和旅游方面的协议。内贾德还将会见印尼其他官员和宗教领袖,并出席在巴厘岛举行的第五届发展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张雯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