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省政府要求黑河森林火灾灭火要落实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9:57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黑河5月9日电(记者崔峰、程子龙、常璐) 黑龙江黑河“5·8”森林火灾发生后,黑龙江省政府要求防火、灭火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火灾现场的指挥和领导,并把灭火责任落实到人头,防止扑救工作顾此失彼。

  黑龙江省政府在要求中说,当前林区干旱、气温高、风力大,对火灾的扑救工作极为不利,各方要把防火、灭火当作当前第一位的大事来抓,力争尽快扑灭明火。

  黑龙江省政府要求,当前应将科学可行的灭火方案落到实处,按照“打早、打小、打了”的原则,抓住有利时机,集中优势兵力,同时做好两个火场和火灾的扑救工作。当前还应采取人工增雨等各种有效方式,尽全省之力,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扑火工作。在扑火过程中要注意扑火人员安全,不能出现人员伤亡,同时注意设施设备安全。(完)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