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卷入受贿丑闻 CIA“老三”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6:59 新华网

  美国官员8日证实,中央情报局(CIA)三号人物凯尔·福戈因涉嫌向一名卷入国会议员受贿丑闻的商人提供承包合同,正在接受联邦调查局(FBI)调查。

  美国执法部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福戈因涉嫌与国防承包商布伦特·威尔克斯有不正当交易,在中情局内部也在接受调查。

  至于福戈的去向,美国情报机构一名官员说,中情局长波特·戈斯5日辞职后,福戈也已决定离职。

  中情局上星期曾以福戈的名义发表声明,否认他在这一事件中有不当行为。

  威尔克斯是和福戈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他因涉嫌向前共和党议员兰迪·坎宁安提供妓女、豪华轿车和免费饭店套房而接受调查。福戈曾参加威尔克斯在水门饭店和威斯汀大饭店的牌局。但他认为这样做并没有不妥之处。新华社报道

  相关报道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