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非前副总统欲继续政治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消息,南非约翰内斯堡高等法院8日对前副总统祖马涉嫌强奸一案作出无罪判决。祖马随即宣布他将继续自己的政治生涯,而这将对现任总统姆贝基构成挑战。

  祖马对支持者表示他有意继续担任非国大党副主席的职位,去年他因涉嫌腐败被姆贝基总统解除这一职位。

  今年7月祖马还将因为涉嫌腐败出庭受审,但是普遍认为强奸指控对祖马接替姆贝基出任总统构成了最大的危害。

  南非一家报纸的政治编辑克利马·布朗说“祖马回来了。非国大党领导层面临一个严峻的两难局面。现在祖马正朝着非国大党总部进发。他会要求重新担任非国大党副主席,其他人发现很难阻止他。这是祖马政治生涯的重大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