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母亲节百合更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58 南方日报

  便民档案之市场动向

  【花市】

  本报讯尽管离母亲节还有几天,但百合和康乃馨销售已逐渐旺起来。

  记者昨天下午在花卉世界看到,各花档前略显拥挤,其中大多是提前来给母亲买花或订花的。据花商徐老板介绍:“康乃馨平时8元—10元/扎,估计今年母亲节价格浮动在20元左右,百合花平时18元/扎,可能涨浮在28元左右。”

  另一位花商还告诉记者,今年花市出现一个新现象:“往年母亲节唱主角的都是康乃馨,而今年百合由于花香、显得大气、价格较高反而成了主角,很多消费者都首选百合”。据花商们预测,此次“母亲节”带动的花市涨价将会持续到15日。

  陈杰张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