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直通世界杯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1600人

  多特蒙德举行大型急救演练

  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承办城市多特蒙德7日举行了有1600多人参加的大型急救演练。

  来自整个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消防队员、急救人员参加了这场持续4个小时的急救演练。这场急救演练设置了发生在不同地点的两起导致人员伤亡的“意外”事件。参加演练的人员在这次演习中要救助约250名伤者。

  演练中的两起“意外”事件分别是强风吹倒了大型户外电视屏幕墙以及煤气爆炸。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州政府为这次演练花费了55000欧元。

  3000万美元

  墨西哥队得到巨额保险

  墨西哥足协主席德拉托雷8日宣布,该足协已为即将出征德国世界杯赛的23名球员上了3000万美元的伤残保险,让墨西哥队无后顾之忧地踏上征程。保险的期限从现在起直至墨西哥队结束本届世界杯赛的征战。德拉托雷还表示,墨西哥队作为世界杯的种子队,肯定会从足协那里得到丰厚的报酬。

  5000张

  世界杯门票在厄瓜多尔销售一空

  厄瓜多尔足协主席奇里沃加日前宣布,厄瓜多尔球迷到德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热情十分高涨,5000张比赛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估计还有至少1000名厄瓜多尔球迷通过其他渠道赴德国为连续两届闯入世界杯赛决赛圈的厄瓜多尔队加油助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