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取巨款老汉当街被抢 警民穷追不舍擒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周口讯一老汉从郸城县工商银行取5万元现金后,被尾随而至的两个骑摩托车的歹徒盯上,对其进行了抢劫。看到抢劫一幕的众多行人及民警奋起直追,终于擒获其中的一个歹徒。

  5月8日上午10时40分,郸城县城关镇居民王老汉来到该县工商银行取出5.2万元现金后,骑自行车向北行驶,正在工商银行对面服装店踩点的两个歹徒见到后骑摩托车尾随其

后。当王老汉带着5.2万元现金行至该县人民影院西边岗楼南侧时,尾随而至的两个歹徒驾车靠向王老汉,其中一人伸手抢去王老汉自行车上装钱的黑色塑料袋,王老汉慌忙大喊:“有人抢钱了!有人抢钱了!”行人见状,纷纷去追赶抢钱的歹徒。

  此时,正在岗楼附近巡逻的北关派出所民警王文超、罗岩、曹得堂等人听到喊声,也立即朝歹徒逃跑的方向追去。大街上,两个歹徒在众人的围追堵截中仓惶躲逃,两个歹徒所骑的摩托车撞到障碍物后,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其中一个歹徒将手中抢到的装钱袋子扔掉后趁机逃脱,另一个歹徒逃至城关镇卫生院一个病房内,被赶到的民警和群众当场抓获。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姓王,淮阳县豆门乡人。据其交代,几天前他与商水县的郭某在周口跑三轮车时认识,当天上午,两人结伴来到郸城后,见王老汉从银行取钱出来,便起歹心实施了抢劫。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另一个脱逃的犯罪嫌疑人郭某。线索提供从先生

  □记者于扬通讯员朱金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