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直通世界杯诸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直通世界杯诸候(图)

  这些小球员穿着的球衣背后,印有入选英格兰队临时名单的球员名字。

  受伤的鲁尼和年仅17岁的沃尔科特上榜

  英格兰临时名单有点“怪”

  据新华社伦敦电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8日公布了一份临时的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英格兰队名单,受伤的鲁尼和年轻的阿森纳队小将沃尔科特都入选了这份名单。

  20岁的鲁尼因为脚受伤,他能否参加世界杯赛还是个未知数。但埃里克森还是决定把“宝”押在这位曼联队前锋身上。而17岁的沃尔科特甚至还未在阿森纳队踢上主力,就很可能要到世界杯赛场上锻炼了。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受伤球员可以在开赛前24小时更换。英格兰队第一场世界杯赛是6月10日对巴拉圭队。

  英格兰队临时名单如下:

  门将:罗宾逊、詹姆斯、格林。

  后卫:加里·内维尔、里奥·费迪南德、特里、阿什利·科尔、坎贝尔、卡拉格、布里奇。

  中场:贝克汉姆、兰帕德、卡里克、杰拉德、哈格里夫斯、杰纳斯、唐宁、乔·科尔、列农。

  前锋:欧文、鲁尼、沃尔科特、克劳奇。

  因要动手术无缘世界杯

  维埃里这下彻底没戏了

  据新华社罗马电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在即,而世界足坛却伤兵满营。就在英格兰队前锋鲁尼等数名大牌明星世界杯赛前途未卜之时,意大利队射手维埃里又因膝伤需接受手术,将注定缺席世界杯赛。

  目前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维埃里是在2月28日同巴黎圣日耳曼队比赛时受伤的,他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登场亮相。维埃里由于将在未来几天内接受手术,这也意味着维埃里将无缘德国世界杯赛了。

  英格兰队名单公布前

  两入选者卷入打架事件

  新华社伦敦5月9日电就在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布临时大名单前几个小时,两位入选球员布里奇和特里卷入了一起夜总会打架事件。

  这两位球员都来自切尔西俱乐部。据《伦敦标准晚报》9日报道,布里奇的头上被打开了一个小口子,此外还有淤血。特里则在事件发生时将一名男子从切尔西队前锋卡·科尔的身上拉开。不过,上面提到的几位球员都没有被警方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