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人尸体被运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19 南方新闻网

  工人尸体被运走

  家属称陈尸因不满工地方态度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梁朗然)在宿舍停留了两天后,甘某的尸体在前晚被殡仪馆人员运走,当时其家人毫不知情。亲属陈先生昨日说,把尸体留在宿舍确实不卫生,这样做是因不满施工单位的态度。

  在西乡某工地打工的甘某在7日被工友发现猝死于床上。其家属此后一直把尸体留在工地宿舍,要求施工单位赔付8万—10万元。

  昨日,甘某的家属再次到工地,被告知甘某尸体已被运走。

  这让家属们大感意外和不满。据了解,前晚约7时,死者的多名家属到沙井休息。前晚8时,警方带着殡仪馆人员把甘某尸体运走。

  下午,在西乡劳动站的调解下,施工单位一次性支付4.2万元赔偿金,死者家属最终表示接受。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