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千博客以“博”会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首届博客节将于29日在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盛装出场,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名博客得以共聚休博园。

  “这是一次全球草根博客的盛会,一次促进全球博客交流的盛会,一场虚拟与现实交融的盛会———LETITBLEED(任血流淌)”!博客网CEO方兴东如此说。

  休博园是属于博客、音乐、啤酒和狂欢的。自从去年博客网发出全球博客追缉令后,这些在互联网上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博友”,一个个露出真容。不论年龄、不分性别、超越国界,因为无边的互联网世界,早已让他们心手相连。欲掀翻第一世界广场屋顶的,绝不仅仅是几个“骨灰级”老人,还有许多老绅士、俏女郎、小小孩、老小孩,不拘男女、不限年龄、不论身份,只要你的称呼是“博客”,你就可以尽情投入草根的狂欢。而且,每一名博客只要有独特的博客主题,无论你是律师、教师、医生、老人、学生、播客、收藏爱好者、音乐创作家……只要你想得到,就能创建出如火激情和喷薄活力的博客圈。

  以首部网络电影《小强历险记》编剧一炮走红的著名博客“按摩乳”,喜欢用歪词酷语记录生活体验,他的职业身份是《三联生活周刊》的文化主笔。他表示,将带上一直蒙上神秘面纱的《小强历险记》和新书《不许联想》,亮相首届网络博客节,让博友们一饱眼福。

  博客圈内著名的“三条博客枪”之一、知名专栏作家老猫也策着快马,从北京飞鸿传MSN:博客节,怎么能少了快枪?我来也!

  以“博”会友,中国互联网协会、博客网等共同发起的《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将永久刻在休博园博客墙上。其核心内容即倡导文明上网、倡导网络道德。(陈旭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