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趣味五一”大奖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五一七天乐,每天都有好心情,“趣味五一”的照片带来你快乐了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五一节期间,我们特别推出的朴工英杯“趣味瞬间”天天拍活动每天都能收到许多照片,太多的瞬间让人感动、惊讶或者被逗乐,当然还有喜悦。家住贺丞路的一位读者给我们栏目发来邮件称“每天一拿到晚报,我首先就是看这些充满乐趣的照片,会心一笑之后,

心情也愉快许多”,感谢有这么多的读者关注我们的“趣味瞬间”。每天,我们都会在几百张照片中精心挑选出最有意思的图片刊发在版面上,但因版面实在有限,每天都有遗珠之憾。

  经过读者初选、专家评选,5月4日A3版《都困了》赢得了最后的大奖,奖励现金600元;“最佳慧眼”为5月7日A4版面《人体彩绘秀原来是这样的》奖励现金400元;5月6日《妈妈,它要抢我的苹果》获得了“慧眼”,奖励现金200元。

  请以上获奖者在本周五之前(正常工作时间内)来本报611室领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