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阳靠持久战大扭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袁俊)篮球场上,以大打小才是王道,可是太阳偏偏就是一个异类。内线不占优势的太阳队,先是搞定了洛城老大湖人队,而在西部半决赛第一场中,他们又搞定了洛城小弟快艇队。130∶123,太阳用他们标志性的进攻摧毁了高大的快船。

  在东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网队依靠第一节38∶21的攻击波击溃了热火,以100∶88客场取胜。卡特和基德合力贡献了49分、17个篮板和13次助攻,使得热火成为半决赛开赛后

第一支主场告负的球队。

  由于快艇拥有全明星级别的布兰德,太阳不得不对派出双人,甚至三人包夹这个拥有强壮的身材和超长的手臂的对手。但是比赛中,快艇还是在第二节以36∶27痛宰太阳,并且半场结束时以61∶56领先。不过拥有MVP纳什的太阳队决不会轻易在主场就被布兰德抢了风头。纳什率领球队在下半场发起了疯狂的反击。快艇队虽然内线占优,但是在防守上他们还不如太阳队。

  因此下半场,在太阳的整体攻势下,布兰德苦苦独撑内线。但是在比赛还剩7分15秒的时候,老邓立维作出了一个错误决定,让布兰德下场休息。而此时太阳则很有耐心地打了了“持久战”。转折出现在101∶101持平后,太阳掀起了本队16∶4的又一波得分狂潮,从而建立了117∶105的优势。等到布兰德重新回到场上时,已经无济于事。

  尽管布兰德全场贡献了40分,但是他最后一节只拿下了6分,而纳什在第四节剩下的8分钟,独得10分3次助攻。这样太阳最终在主场取得半决赛的首场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