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报“校园阳光”走进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由广州日报与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大学城·瞬间”———小灵通杯广东大学生摄影大赛目前已经启动。为了让摄影爱好者更热情高涨投入“大学城·瞬间”摄影大赛,活动组织方定于5月14日(周日)下午,邀请来自全省各地的大学生摄影发烧友进行一次“校园阳光”大学城专题摄影互动交流活动,与《信息时报》大学版每周评出的众多“校园阳光”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此次活动欢迎全省高校的摄影发烧友参加,十几位来自广东高校的“校园阳光”将充当摄影爱好者的模特,以美人衬美景,展现大学城瞬间的永恒风采。此外,“荷赛”获奖得主《广州日报》摄影记者周馨将在现场和摄影爱好者们互相交流。

  本次“大学城·瞬间”摄影大赛除了提供丰厚的奖品、宝贵的实习机会和与摄影专家交流学习以外,大洋网将刊登出各高校的优秀参赛作品,《广州日报》将在大赛期间邀请世界最权威的摄影大赛———“荷赛”中国大陆仅有的两位女性获奖者王瑶(中新社)和周馨(广州日报社),在5月中旬与大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广州日报》还将在6月中旬刊登获奖的优秀作品。

  据组委会消息,以此次“校园阳光”大学城专题摄影互动交流活动的作品参赛,同等条件下将会优先入围。对于“校园阳光”大学城专题摄影互动交流活动,广州市青年摄影协会会长刘炽棠表示这是青年摄影发烧友的盛会,他强调自己是一个“色友”,他这样解释“色友”:一个不爱颜色的摄影师不是一个合格的摄影师,在“阳光”的照耀下,色彩会更加丰富更加夺目更加美丽,所以校园阳光走进大学城,将会令大学城更加漂亮耀眼。

  更重要的是,《信息时报》每周评出的“校园阳光”不是专业的模特,她们走进大学城,展现的将是当代大学生的本色风采,她们散发的阳光气质是天然的,可爱的,快乐的,纯洁的,毫无杂质的,与摄影大赛的宗旨相同。

  具体的活动时间是,5月14日13∶30在大学城北亭站地铁A出口处集合,之后分散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