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为何关在房间里不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青少年宫特邀专家为您答疑解惑

  本报讯(记者 徐雁宁 通讯员 冯栋元)您的孩子是否稍不顺心就闹情绪,不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就是不理人?您的孩子是否不愉快就又哭又闹?您的孩子喜欢将事情放在心里,不知道如何吐露心声?

  如果您的孩子有上述症状,就说明他不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指导孩子正确表达及发泄情绪呢?市青少年宫特别邀请新加坡爱加倍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新加坡资深心理咨询师吴楚玲老师来厦做讲座,教您协助儿童管理情绪。厦门大学社会学系、厦大高等教育研究所实习督导师冯淑仙也将亲临现场解答儿童教育方面的问题。

  讲座时间:2006年5月13日上午9点30分;

  讲座地点:团市委六楼会议室(厦门市青少年宫院内)。

  如果您有儿童教育方面的问题,请于5月12日发送电子邮件至fdy2001@163.com或直接拨打咨询电话2071670提出。

  免费索票热线:2071670、2020027,或于5月8日—12日直接到市青少年宫办公楼202领取门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