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岁女孩一夜情怀孕发帖求网友资助堕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41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前天上午,西祠胡同讨论版《南京零距离网站》上出现一个特殊的求助帖,发帖者名为“在都市寻找的丑小鸭”,自称是一名22岁的女孩,因为一夜情已怀孕6个多月,想去做手术,但医院要开证明才可以做手术,她希望网友能帮她开个证明,并且资助她做手术打掉孩子。许多网友纷纷跟帖要献爱心,版主也表示支持该女孩,但同时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凭什么一夜情的苦果要别人来买单?

  玩“一夜情”酿苦果

  “在都市寻找的丑小鸭”称,目前怀的孩子,可能是去年她玩一夜情时留下的,她也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女孩在帖子最后写道:“我现在没办法工作,我只是希望你们有谁可以帮我把这个孩子做掉,我可以跟帮助我的人签个合同,等我把孩子拿掉后了,我可以工作了,我就把这个钱还上,谁要是帮助我解决现在的难题,他叫我做什么我都愿意,我讲的都是真的!”

  曾想从高楼楼梯滚下

  前日上午,记者和该讨论版的版主在南京鼓楼广场约见了该女孩。女孩穿着白色的上衣,还给记者看了她的身份证以及医院的诊断证明。对于过去,女孩显得后悔和无奈。“都是酒吧一夜情害了我!”女孩说,她不是父亲亲生的;更不希望腹中的小孩出来以后和她一样找不到自己的爸爸。为了腹中的孩子,她曾想过从高楼的楼梯中滚下,希望肚中的小孩能掉下,还想过撞车了此一生……

  “前段时间,我去了一家医院做了检查,花了1000多块;当时准备将小孩拿掉时,医院说孩子已经大了,手术有危险性,并且开价5000元。”女孩说,她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工作了,现在用的是她以前在酒吧挣的钱,剩下的也不多。再找工作,也没单位接收她。女孩希望版主为她做主,为她开设一个帮她的账号,解决眼前的问题。

  有人捐款有人说活该

  据了解,帖子一发出,就有好几位网友准备捐款了。一位版里的网友委托自己的朋友和女孩联系上,为他捐了200元。前天下午,《南京零距离网站》版的版主告诉记者,账户已经开好了,已有一些网友汇了近千元。

  对于女孩怀了6个月的孩子的现实,网友“秋天的猫”认为“应该拿掉,没有爱情的结晶是痛苦的!”但是仍有不少网友提出了反驳意见。一位网友表示,他肯定不会捐款,如果自己玩一夜情都要别人捐款,那么社会上太多太多的读不起书的孩子们呢?这是她玩一夜情的后果,说白了就是活该,难道你一夜情的苦果还要别人为你买单吗?据《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