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尼二女儿出自传回忆同性恋经历 顺带攻击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副总统候选人切尼二女儿玛丽9日推出了自传《一个副总统女儿的政治人生》,里面除谈及她在政坛为同性恋权益而奔走的事情之外,还回忆了自己的同性恋经历,玛丽说,她希望通过这本书告诉世人,身为同性恋不应该成为受指责的对象,家人的宽容让她走出了当年的阴影。

  37岁的玛丽在2000年总统大选中担任切尼的个人顾问,2004年总统大选中更是担任

了切尼竞选宣传活动的总监。消息人士称,就连这次出书的时间似乎也是玛丽精心设计好的,主要是为了给此前因为“特工门”和打猎误伤同伴等事件麻烦缠身的切尼打气,同时也是为了给共和党在11月份的中期选举摇旗呐喊。

  玛丽在书中写道,16岁时的她因为与同性恋人谈情说爱开始逃学,有一次还开车出了车祸,但当她回到家时,切尼却安慰她说,他只希望她能够幸福快乐。玛丽还记忆犹新地说:“被我撞坏的那辆车是一辆82年的丰田。”

  玛丽说,后来她还交往过几个同性恋人,现在她和她的同性恋人波伊已经在一起生活了14年,她们关系很稳定。去年秋天,玛丽和波伊搬到了与切尼夫妇离得很近的一个寓所居住,她说她的姐姐也在附近住,而且姐姐已经有了4个孩子,现在正准备生下第5胎。但玛丽拒绝透露她和波伊是否也准备领养一个孩子。

  谈起与切尼之间的父女情深时,玛丽说她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时,她和波伊正在荷兰度假,当时一辆特工部门的汽车追上了她,一名特工用非常奇怪的声音告诉她发生了一件坏事,她必须立即回到美国。

  玛丽说:“我当时就想,我的上帝,一定是爸爸出事了。不知道是不是心脏病又犯了。”玛丽说:“父亲是个很风趣的人,他还很有耐心,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他和我姐姐的孩子在一起时的样子,他完全就是一个溺爱孙辈的姥爷。”

  当然,身为一个政客,玛丽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攻击对手的机会,她在书中利用两章的篇幅描述了在2000年总统选举时遭到克里嘲讽时的感受,她说她非常生气和愤怒,并说她非常讨厌克里和他当时的竞选搭档爱德华。玛丽说,到现在她还记得爱德华当时的发型十分难看做作,并骂克里“不是什么好东西”。(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