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超女面对星途态度不同 积极备战20进10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51 红网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20进10晋级赛,即将于本周五(12日)举行,20强选手近日一直在紧张地排练。昨天,一些人气较高的超女接受了电话采访,包括解放军艺术学院大二学生许飞和已在北京做了数年广告模特的厉娜。按照选手参赛保证书的规定,凡是进入分唱区前20名的选手,都已自动成为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正在为10强晋级赛忙碌的超女们,对能否步入明星队伍有着不同的态度。

  许飞:30岁后当音乐老师

  预选赛时,怀抱吉他的许飞凭罗大佑的《爱的箴言》征服了3位评委,直接晋级50强。50进20的比赛中,一首自弹自唱的《小镇姑娘》又让她轻松地进入了20强。现在,许飞在网上已经拥有了不少铁杆粉丝,他们自称“飞碟”。

  许飞外表柔弱文静,骨子里却是一个标准的摇滚青年。大一时,她和几位同学组建了一支乐队。“我喜欢崔健、窦唯、邦·乔维和皇后乐队。后面的比赛,我希望能有机会演唱一些偏摇滚的歌曲。”

  许飞说,她参加超女和以往参加各类歌唱比赛的目的一样,是为了丰富舞台经验。她透露自己的人生规划是,30岁之前做一名活跃在舞台上的歌手,30岁之后做一名音乐专业的老师。“我现在要把精力放在演唱上面,为今后从事教师职业积累一些经验。”对于成名后可能面对的压力,许飞显得非常镇定:“我不太管别人说什么。因为无论别人怎么说,我的生活还得继续。”

  厉娜:拍广告多年无人晓

  曾经就读过北京电影学院的厉娜,目前在京主要从事广告拍摄和形象代言工作。厉娜历数了一串广告代言经历后,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我拍了这么多年广告都没有人认识我,参加了超女,突然就有很多人知道我了。”留着利落短发的厉娜直言,现在不少人都拿她和李宇春做比较,这让她很困惑,“我跟她类型很不一样,真是搞不懂”。

  张亚飞:若落选将重当编导

  入围20强的张亚飞曾于2004年当选湖南经视“明星学院”亚军,她现在最担心湖南观众太熟悉自己的面孔及她在演出方面没有突破。

  张亚飞的父母都是戏曲演员,她从小就有很多演出机会。“我现在的心态不是很适合参赛,毕竟我已经不是小女孩了。但是我喜欢唱歌,喜欢超女这个舞台。”张亚飞表示,如果自己被淘汰,会做回自己的老本行,从事幕后编导工作。

  另悉,超女杭州赛区预选赛昨天落下帷幕,9位选手成功获得直接通行证,晋级杭州赛区50强。5月27日,她们将和另外41位选手共同竞争杭州赛区20强。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