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一女子酩酊大醉摔入铁轨 列车驶过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今天清晨5时55分左右,日本大阪市生野区的近铁奈良线今里站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列由大阪难波开往大和西大寺的调头电车进入该站时,驾驶员突然发现一名女子从站台上摔下,驾驶员立即紧急刹车,但列车仍因惯性从该名女子身上开过,滑行约60米之后方才停住。所幸这名女子在列车驶过时俯卧在轨道与列车之间的空隙处,最后仅右脚跟骨折,并无生命危险。

  据生野警署调查,该女子今年55岁,为奈良市居民。据她本人透露,“与熟人一起喝酒直到天亮”,事发当时几乎是酩酊大醉。

  据近铁秘书宣传部介绍,轨道枕木与车厢之间约有30厘米高的狭窄空间。该女子俯卧在铁轨之间因而获救。电车停下后,她自己从列车下面爬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