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国际服装节接轨世界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五月十日电(记者 白林淼) 记者今日从浙江宁波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定于今年十月二十一至二十四日举行的第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举办众多活动,让宁波国际服装节接轨世界时尚。

  宁波市政府发言人俞丹桦介绍说,宁波国际服装节是宁波最大的地方性节庆活动,是中国服装类第一个获得最具国际影响力荣誉的节庆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九届。

  据了解,本届服装节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主题,通过举办系列服装经贸活动,进一步加强宁波与国内外服装业的合作,扩大服装服饰内外贸易,推动宁波“服装之都”建设进程;通过举办系列服装文化活动,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城市品位,扩大宁波对外文化交流。

  服装节开幕当晚,将举办“活力宁波”大型时尚焰火晚会,在宁波市老三区的海曙、江东、江北三个区同时燃放时尚焰火,宁波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相约罗蒙大型演唱会同时举行。

  本届服装节还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市民服装服饰文化活动,尤其是由宁波市政府和意大利佛罗伦萨市政厅合办的意大利服装服饰文化周,该活动还列入二00六中国意大利文化年重要活动,期间有意大利服装服饰展销、意大利服装设计师作品专场发布、意大利佛罗伦萨旅游推介会、意大利巴洛克音乐会、意大利《威尼斯之光》摄影展、意大利喜剧代表作《一仆二主》演出、意大利电影周、宁波-佛罗伦萨教育合作交流活动等。

  此外,中国服装论坛、宁波服装职业技能大赛、宁波国际服装节海报设计大赛、二00七中国春夏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首届宁波女装品牌评选活动等都将在服装节期间一一上演,令人耳目一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