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阳江荣膺中国脚轮中心 打造最大飞轮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阳江五月十日电 (记者 索有为)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日前确定广东阳江市飞轮脚轮制造有限公司为“中国脚轮中心”。

  广东阳江飞轮脚轮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脚轮的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去年销售额突破亿元人民币,产品百分之八十出口,成为国内脚轮生产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经过严格、认真地考察和审核,最终把“中国脚轮中心”这一荣誉

授予该公司。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五金行业中心主任林加平说,随着脚轮行业的高速发展,国内的生产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但产品的技术含量、质量水平与国外高端产品仍有一定差距,国内企业今后要在提高技术水平、加强产品研发上做文章,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做大做强。

  该公司董事长邓国辉表示,企业将联合国内脚轮企业,整合行业资源,制定行业标准,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把飞轮公司发展成为中国脚轮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广东阳江是中国五金刀剪行业生产出口基地,此前曾获得“中国菜刀中心”、“中国剪刀中心”、“中国小刀中心”称号,被外界誉为“中国刀剪之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