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2400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10日电(记者茆琛)原定于4月30日结束的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活动由于大学生的不断补报而迟迟难止。目前已有2469名学生通过网络报名,是去年同期报名人数的两倍以上,报名学生中首次出现研究生。

  记者从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重庆市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计划指标为917名,加上2005年服务期为两年的336名志愿者,今年在渝

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将达到1253名,这是重庆市自2003年实施这一计划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计划指标中新增了100名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的“百村示范工程”项目志愿者。

  7月底,新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将奔赴全市各区县(自治县、市)的乡镇、村社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据统计,自2003年以来,已有2308名大学生志愿者在重庆35个区县(自治县、市)的800余个乡镇从事为期1-2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