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交会暂定10月11日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6 南方新闻网

  高交会暂定10月11日晚开幕

  国内组团工作全面启动,人才高交会将举办两场

  本报讯(记者孙天明)第八届高交会可能打破常规将开幕式调至晚上举行,高交会网站日前提前贴出本届高交会的日程安排,首次移师会展中心的人才高交会暂定在展会期间先

后举办两场。另外,第八届高交会昨日在杭州召开第一次国内组团工作会议,标志着国内政府和高校组团工作全面启动。

  关于高交会的开幕日期,在第七届高交会召开前组委会方面就有意调整到晚上举行,但是最后并未变动,据称主要原因在于高交会与中央有关会议的时间有冲突,出席开幕式的中央领导10月11日晚间较晚时间才能抵达深圳。从最近贴在网上的第八届高交会日程安排来看,本届高交会会期仍是6天,只是开幕式暂定为10月11日晚间举行。

  而首次移师会展中心的人才高交会,目前暂定的举办时间是10月12日至13日、10月15日至16日先后举办两场,地点则是在会展中心8号馆。

  昨天,第八届高交会还在杭州召开第一次国内组团工作会议,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高交会各主办单位以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和11所高校的代表出席会议,全面启动本届高交会的国内政府和高校组团工作。

  目前第八届高交会筹备进展顺利。据了解,已经有31个省市和24家高校表明了参展意向。

  ■相关新闻

  高交会旧馆昨日拆除

  本报讯(记者刘延春)曾经是深圳的地标性建筑高交会旧馆,昨日全部拆除完毕。高交会旧馆主体钢架结构已经搬迁到龙岗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奥体新城。据了解,高交会旧馆原址将建设深圳新的金融中心区,前期施工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