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幕式改室内举行 文博会启用大接待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6 南方新闻网

  文博会·早知道

  本报讯(记者唐洁)和历届高交会、首届文博会不同,本届文博会开幕式将改在室内举行,整个开幕式仅半小时,参加人数控制在2000人左右。记者昨日还从第二届文博会嘉宾接待工作会议上获悉,深圳将再次启动“大接待”模式,由各个市直单位等分别承担接待任务。

  据介绍,第二届文博会关注度大大增加,相比预期接待对象增加许多。为此本届文博会将启动“大接待”模式,即各市直单位、各人民团体以及市属企业将分别对口担负各省、直辖市、副省级市的参观团,而市接待办就可以集中精力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其随行人员、中央部委的领导等。麒麟山庄、迎宾馆和彭年酒店被选定作为文博会指定接待酒店。副市长闫小培强调,各个单位在接待过程中一方面要热情周到,另一方面要精打细算。和高交会不同的是,接待费用没有提前从财政部门核算预支,而是等待文博会结束后再统一由财政部门核拨。

  文博会开幕时间及方式已初步确定,将重点突出隆重而务实的特点。位于会展中心的主会场开幕式参加人数将控制在2000人左右,5月18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在会展中心五楼室内举行。当晚,第二届文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将在市民中心礼堂、深圳大剧院、世界之窗主题公园同时展开。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