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七十二行全新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9 重庆晚报

  5月9日,重庆七十二行南方餐饮有限公司最新力作———新七十二行闪亮登场。

  彻底抛弃民俗风格,走一条时尚优雅的新路。位于南方花园的新七十二行,在整个风格上更显时尚、清新,更贴近大众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厅堂内运用了玻璃等大量时尚元素,使其更通透、清爽。包房设计与布置更清幽,雅致。

  桌桌客满,翻台频繁。新七十二行一开业,就赢得大众喜欢,被迫增加了大量人手,以保证服务和菜品的质量不减分毫。质高价优一直是七十二行的经营之本,新七十二行也同样秉承了这样的经营之道。

  新七十二行的创新更多地表现在菜品和服务上的大幅提升。许多客人都称赞,新七十二行的创新菜品的品位和内涵进一步提升,是少见的精品餐饮。在亲情服务的基础上,其服务更追求标准与细化。大到酒楼的装饰,小到为客人配置的专用餐具,或者一个纸巾盒、酒杯,都与众不同。在各个细节为客人想得体贴周到,真正为客人营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就餐佳所。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