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张买的房子,户主写成儿子名,却把女儿气走,只因——哥哥当户主妹妹难入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唉,我活了大半辈子才知道,兄妹不是直系亲属,因为这把女儿气得离家出走。”昨天,西平县来郑经商的老张向本报讲述了他办的这件闹心事。

  去年,他在郑州市金水区买了一套房,想把一家的户口都迁来。在报新房的户主时,因爱子心切,他把户主写成了儿子的名字。

  “前天,去报户口,民警却说户主是我儿子,只能把我、老伴、儿子三人的户口迁来,女儿的户口却不能转。”老张很纳闷,咋不能入?经民警一番细心解释,他才闹明白,只有父母与子女、丈夫与妻子才是直系亲属。“俺妞小瑞知道后,埋怨我重男轻女,狠心把她一人留在老家,当晚离家出走,两天没有音讯。”

  对此,郑州市房管局工作人员称,老张可把房子过户到自己或妻子名下,但这样需要数千元的过户费。

  得知消息,老张说:“回去借钱,明天就过户,妞呀,你快回来吧!”Z线索提供胡向前新闻热线0371-65766666□记者王永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