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尔支持率 创数十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英国《每日电讯报》10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英国首相布莱尔的民意支持率已跌至26%,成为上世纪60年代以来最不受欢迎的工党首相。

  报道说,在接受访问的英国民众中,只有26%的人对布莱尔的表现感到满意。这个比率突破了英国前首相威尔逊1968年创下的纪录。当时,由于英国货币贬值,威尔逊的支持率跌至27%。

  此前,英国《泰晤士报》9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由布莱尔领导的工党的支持率已跌至30%,比上月下降6个百分点,是1992年以来的最低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