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坐过出租车的妇女让的哥哭笑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有没有人没坐过出租车?估计没多少人会有这个空白,可昨天的哥刘师傅就遇到了一个,让他苦笑不得之余放弃了一笔车费,“得了,就让人家尝试一次坐车吧!”

  昨天上午刘师傅载客到姜山,9点多空车回转市区。开出姜山没多久,刘师傅看到前面一个骑自行车的中年妇女,妇女回头间显然也发现刘师傅的车子是空车,招手示意刘师傅停车,刘师傅停好车子后,中年妇女将自行车停在路边,利索地跳上了出租车。刘师傅问对

方到哪,妇女说把她送到宁波市区就可以了。到了兴宁桥东,刘师傅问是不是到目的地了,妇女在车内张望了一会,打开车门下车了。“你还没给钱呢!”刘师傅追下车子反让中年妇女愣住了,“要给钱吗?我没钱!”

  坐出租车还不知道要付钱?刘师傅的第一感觉是被人耍了,他立即拿起电话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之后,中年妇女也很委屈,“我是不知道要付钱啊,要不师傅再送我回去,我回家拿了钱给你!”中年妇女从口袋里掏出几块零钱,还不够支付刘师傅这趟车钱。中年妇女说自己是安徽人,本来是要到市区拜佛的;平时看见别人看见“空车”就招手,车停人上车,一直以为那是专门供人免费乘坐的,她从来没坐过,很想坐坐。于是,就非常好奇地招手了,没想到坐车还要付钱。

  听到这里,刘师傅无话可说了,“算了,下次见到这种车子可别随意招手了。”

  (记者 肖勇 通讯员 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