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市举办“宁波周” 两地企业寻求全方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五月十日电(石岩)宁波市政府今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内容丰富的“二00六沈阳·宁波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宁波、沈阳两市企业将开展洽谈合作,谋求共赢;宁波美景、宁波品牌也将全面亮相沈阳。

  宁波政府官员称,宁波市政府在内地首选沈阳举办“宁波周”,是基于沈阳区位优势、市场优势、科技人才优势和发展前景的巨大吸引力。两市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潜力

巨大,前景十分广阔。此次活动也是一次沈阳认识宁波、了解宁波,展示自身优势资源,吸引宁波民营资本投资的难得良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沈阳投资经商的宁波人约有五万,经营年产值达百亿元人民币,同时也有大量沈阳人在宁波投资创业,两地合作已具备良好基础。

  据悉,“宁波周”期间,将开展品牌商品交易、投资洽谈、科技合作、旅游推介、人才招聘、乡情联谊等活动,全面展示“文明宁波、品牌宁波、活力宁波、魅力宁波”的城市形象。届时,雅戈尔、维科、博洋、方太、波导、贝发等一批全国知名的宁波品牌商品将亮相沈阳,“东方商埠、时尚水都”的宁波风情也将展现于沈城。(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