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买房行动”初步形成律师团 邹涛获律师免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不买房行动”不仅引起了普通市民的响应,一些律师、专家也正在陆续加入,从而将保证其始终在理性、合法的轨道上稳步推进。昨天,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的刘子龙律师主动与邹涛签订了为期5年的《公益活动法律顾问合同》,免费为其担任法律顾问。与此同时,“不买房行动”的律师团、专家顾问团也已初步形成。

  邹涛昨天告诉记者,目前,除了刘子龙外,还有2名律师自愿免费为“不买房行动”

提供法律服务,另外,还有3名房地产专家也陆续与他联系,愿意义务协助其组建邹涛购房联盟网(www.zoutao.com),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的一位学者,中山大学的一位博士。有了这批志愿者作为“班底”,邹涛昨天表示,邹涛购房联盟网将在本月15日前开通。

  刘子龙是在昨天中午主动与邹涛联系的。在此前,二人均参与过政府组织的价格听证会,因此并不陌生。在二人签订的合同中,刘子龙自愿免费为邹涛担任5年的公益事业法律顾问,工作范围包括解答日常的法律咨询,审查修改公益活动的文件、函件,并代表邹涛参与一些涉及公益活动的谈判、交涉与会议,对邹对外发布的一些材料与文件进行审查。

  除了刘子龙外,目前表示愿意为“不买房行动”提供义务法律服务的还包括广东榕南律师事务所孙伟强、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姚铁。李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