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大学生街头中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一名来宁波找工作的舟山籍女大学生在江东家乐福门口中了骗子的圈套,最后连回家的钱都没了,急得不行的她哭着到明楼派出所报案求助。

  昨天中午,小傅在宁波一家公司应聘结束后,在家乐福门口等出租车。这时一名男子走上来说,自己一张存有15万元现金的银行卡丢了,一口咬定就是小傅捡去的。小傅正要辩解,又有两名中年妇女围过来,一人说看到小傅捡了银行卡,一人则帮小傅说话,说可替

小傅做个公证人,让丢卡的男子验验小傅随身携带的包。

  小傅一看有人帮自己说话,就连忙将包递给了丢卡的男子。男子随后在包里搜出了一张建行卡,说自己丢的也是建行卡,要小傅把密码说出来以便他去查证,还要小傅把手机关上以防止小傅打手机叫人把卡里的钱转移走。小傅按照这男子的要求一一做了,男子一番查证后,“发现”卡确实不是自己的,就向小傅道了歉和两名中年妇女一起走了。

  小傅委屈地上了一辆出租车,打开包才发现自己的手机、现金都不见了,跳下出租车去ATM机上取钱,发现卡里的600多元存款也不翼而飞,此时小傅已身无分文。

  民警了解了小傅的遭遇后,帮她立了案,还帮她买来了车票,送她回家。(肖勇 继东 学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