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视察孝妇河综合治理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06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克鹏,通讯员李永生、贾希征报道:5月10日,市政协主席冯梦令,市政协副主席李栋基、王法亮、高峰岭、张建祥,秘书长赵钦国等视察我市孝妇河综合治理工程情况,对孝妇河综合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副市长吴明君陪同视察。

  冯梦令一行先后来到博山区神头桥孝妇河源头、淄川区孝妇河淄城水闸建设及清污分排工程现场、张店区孝妇河309国道示范段和周村区孝妇河张周路桥示范段工程等地,实地

察看,详细了解综合治理情况。在听取了市水利与渔业局的工作汇报后,参加视察的领导进行了认真座谈,对孝妇河综合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冯梦令在讲话中说,实践证明,市委、市政府决策实施孝妇河综合治理非常正确,孝妇河不但防洪能力大大提高,两岸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明显,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都比较满意,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孝妇河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坚持统一规划,分工协作,体现规划的科学、协调和统一性;严格标准,打造精品,确保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抓住关键,突破难点,坚持治河与治污相结合,并把治污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地治理好孝妇河。

  同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管理,确保孝妇河治理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吴明君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关心支持孝妇河治理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加快进度,加大治污,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努力实现孝妇河综合治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最大化。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了视察和座谈,对孝妇河综合治理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