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中山路酿惨剧 304公交车轧死过路老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14 青岛新闻网

  

昨日中山路酿惨剧304公交车轧死过路老汉(图)

  交警在现场勘察。雷林摄

  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在中山路和广西路交界处,一过马路老人被一辆公交车剐蹭,摔倒在地的老人被公交车轮碾过头部,当场死亡。

  记者现场看到,死者所倒地位置距离广西路人行横道线只有大约3米远,年约70岁,脸部有车轮碾过的擦伤,所穿外套部分被撕裂。20米远处停着一辆304路公交车,交警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过路人林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路边走,听到“哐”的一声,回头看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上前一看,发现老人的脑浆都流出来了。记者在公交车里找到了司机,这名女司机惊魂未定地说,当时她正从中山路向广西路右拐,马路前方并没有行人,公交车行驶速度不是很快。当她拐弯后行驶不久,感觉车子被什么东西给垫了一下,从后视镜里也没有发现什么,于是她停下车,才发现一名老人倒在了地上。“我开车时,前方真的没有看见人呀!”司机对记者一再重复这句话。

  据负责调查此事的民警称,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认定中。(记者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