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哈寻亲无果醉汉卧轨撒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0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呼兰一男子与家人吵架后来到哈市寻亲,不料,亲戚正好出了远门,男子愈发心情烦闷,便买了一瓶酒,躺在列车经常运行路段的铁轨上喝了起来。哈南站民警进行劝阻时,该男子无理取闹,向民警扬沙石,耍起泼来。

  9日16时许,哈南站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王孙线路段时,发现不远处一醉汉手提一白酒瓶,站在王孙线方向的铁轨中央,后来干脆躺到了路轨上,口中骂骂咧咧。

  由于此段铁路平均20分钟即有一列货车经过,情势紧迫,两民警沿铁轨火速跑向现场,欲将醉汉拉下铁轨。可醉汉见民警前来劝解,越发激动,一会儿在枕木上跳跃,一会儿又躺在铁轨上打滚。见民警无奈的表情,他更加大胆,跳起了脱衣舞,一边唱着歌一边将自己的外衣外裤脱下。见民警欲上前阻拦,他还抓起碎石向民警的脸上掷来,两名民警身上被扬得全是沙石。随后,民警听见火车的汽笛声,眼看着火车就将行驶过来,两名民警只得强行将醉汉拉下铁轨。随即,一辆货车呼啸而过。

  据了解,该男子是呼兰人,当天在家中与其家人发生矛盾,遂离家到哈市寻亲戚,碰巧亲戚不在家,他就坐在铁路边喝白酒。不想,越喝越苦闷,一瓶白酒下肚,他就失去了理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