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罗汉>开拍在即 皮特不签字克鲁尼很着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40 中国新闻网

  

<13罗汉开拍在即皮特不签字克鲁尼很着急(图)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5-11/49a7e196439324d26b8bf40db3398cbc.jpg" border="1">

  皮特忙着照顾女友安吉丽娜

  中新网5月11日电布拉德·皮特最近令他的好哥们乔治·克鲁尼“很生气”———因

为皮特至今还没有在克鲁尼的《13罗汉》的加盟合约上签字。

  据东方早报报道,布拉德·皮特出走美国已经好几周了,为了等待他与女友安吉莉娜·朱丽的第一个孩子降临人世,两人携两个养子女远赴非洲度假。这家人的确是其乐融融了,但却愁坏了好朋友乔治·克鲁尼。

  群星荟萃的《13罗汉》开拍在即,而克鲁尼还在等待皮特在合同上签字———此乃这部商业性极强的续集电影取得票房成功的前提。《11罗汉》与《12罗汉》的原班人马中,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和主演之一马特·戴蒙已经签约,但作为该系列电影的主心骨,皮特却迟迟没有签下大名。

  此前报道中也显示,皮特仅“口头答应”加盟续集,这让该片制片方愈发着急。既是该片主演,同时又是该片制片人之一的克鲁尼对此事尤为紧张,因为影片按计划即将于7月21日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两地开拍。他担心没有一纸合同的约束,届时皮特会因为不舍得离开产后的朱丽和刚刚降生的孩子而临时变卦。

  一位克鲁尼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布拉德至今还没给克鲁尼100%的肯定答复,这让克鲁尼十分焦急———他最好的朋友远赴海外准备第一次当爸爸了,可电影却将在数周内开拍。人们都在担心,布拉德到时会不会宁愿选择继续当个好爸爸而不回去工作。” (作者:张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