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客网站要为北科大选“校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近日一场“北科大校花”评选在某网站博客频道拉开,虽因大批网友反对,评选名称更改为“人气MM”评选活动,但发起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把比赛进行下去,“评选出真正的北科大校花”。

  登录设在博客频道的比赛网页,可以看到活动名称为“北科大校内博客人气MM之星评选”,不过在“个性介绍”的说明文字中,仍保留有“校花”字样:“为评选出真正的北

科大校花,让我们共同努力!”

  据介绍,该活动以网络展现为形式,被组委会确定为候选人的,其个人博客或校内网将作为个人才艺展现的平台,由大众评审和组委会评委进行相关考核和评审。活动进行到本学期结束。

  在评选网页上,已有数十名女学生参加了评选。她们都把自己的真实姓名、籍贯、专业、照片和博客地址公布在了网上。但照片只有注册用户才能看到。

  据了解,此次活动原名“2006北科大校花评选”,但受到很多同学与网友的反对,评选过程中甚至有选手中途退出,后来组委会被迫两次修改活动名称。

  李先生承认,“校花”在校园里受到来自男生和女生的质疑,“他们都比较反感这样的语词。”此次评选选手不仅有照片,还有很多用了真实姓名。对此,李先生表示他们有他们的想法:“我跟很多参赛选手交流过,我们就要真实,和匿名、自恋、莫名其妙的网络红人划清界限。”

  “评选活动是民间发起的,与校内各级管理机构无关。”李先生向记者声明。记者随后试图联络北京科技大学的有关方面,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