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会长杨洪一行昨晚抵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曹红梅)昨天晚上,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会长杨洪先生一行20余人来到我市。在当晚举行的会见会上,副市长侯志平亲切地说:“去年9月10日,我前往淄博拜访杨洪先生,5个月后的今天我们再次见面,真是秋实春发、广植德本。”

  与杨洪会长一同到达我市的有慈辉基金会的副会长何如春,总干事余雪梅、傅丽卿,常务副总干事李添洪等20余位基金会的主要成员。接下来的两天还将有中外企业家、慈善

家陆续抵锦考察经贸项目。侯志平说,杨洪先生一行来锦是我市的一件盛事,大家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愿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合作。

  据介绍,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由旭日集团(纽约)总裁杨洪先生于2000年创办。在锦期间,杨洪先生将考察我市的棚户区、渤海大学和在锦扶贫助困等项目,并将参加12日晚上举行的慈爱锦州《爱与心相连》募捐晚会等。

  市老领导、慈善总会会长杨广林,第一副会长刘学汉陪同会见。会见结束后举行了欢迎晚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