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季度案件,外来人员犯罪占8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这一比例远远高于全省47%的平均比率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今年一季度,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接办的案件中,外来人员犯罪比率接近8成,远高于省内其他地市。

  据统计,去年,我市外来人员犯罪占全年总案件的76.4%,今年一季度这一比率再次

提高,达到了约78%。不仅远高于全省47%的平均比率,也远远超过了福州、泉州等城市。

  邵华分析认为,这可能与去年以来岛内外开展多项工业、能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关,特别是岛外的大开发建设,急需大量建筑工人,使外来人员增加。随着不少工业项目的投产,预计还会有更多外来人员来到厦门。

  据悉,全市去年登记的外来人口总数为81万人,今年一季度,这一数字已经达到94万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