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杏北新城首幢经济适用房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期将建1.1万平方米的地下车库,每1.8户配备1个车库

  本报讯 (王德胜 汪权)在杏北新城锦园居住区建设的600套经济适用房,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首幢住宅楼近日顺利封顶,计划于下半年公开配售。

  杏北新城锦园居住区是目前我市在建的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小区,位于杏林集灌路北

侧,总用地面积5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4.8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房部分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锦园经济适用房小区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户数4563户,分三期建设。首先完成封顶的一组团的3号楼,11层高,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

  一期项目还将建设1.1万平方米的地下车库,达到每1.8户配备1个车库的标准,这在厦门的经济适用房小区中标准最高。二期工程计划6月开工,三期工程计划2007年1月开工,整个小区将配套建设两所幼儿园和一所48个班建制的小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